close
下班回到家,想說去買個零錢包,
因為那betty零錢包愈來愈難用了,
想換個很好用的。
(毛先生:那裡難用?????該不會你想敗家,你就說)。
是的是的,老娘我就是想敗家。
逛完饒河街,沒看到喜歡的就回家。
回到家. . . .阿媽就講,
快快快,快帶dd去洗澡。
他在等我洗澡。
啊咧 . . . . -_-..
老娘就十萬火急放下書包,脫下衣服換睡衣。
dd看到媽媽,就開始大哭。
你是哭著要喝ㄋㄟㄋㄟ. . . . 
然後老娘就開始放熱水。
抱起他往廁所衝. . .
就看到某人在那邊該該叫。
哭得超淒慘,像是跟別人講,
他娘在毒打他
但事實是沒有的. . . . .
邊洗臉邊該,連洗頭也是,
就是有這種不喜歡洗臉的小朋友。
好不容易洗好了頭和臉,
在脫掉dd的尿布褲,發現,他大便了。
一顆大便還掉在我的腿上
又怕他掉下去。就把他坐在大腿上。
搞得老娘的腿都是大便
阿媽原本在客廳在和客人講話,
也過來幫忙。
三隻手忙東忙西的。
好不容易終於把他下放圓盆. .
突然間他就停住哭聲。
開始拿著小摽盆玩。
洗完之後放在床上用浴巾包住。
他又開始伊伊啊啊的,
大哭 . . . 厚~~~~實在是有那麼餓嗎??????
跟他穿衣服像是在大戰。
穿褲子穿了一腳,給我脫一腳。
好不容易穿好了,放在嬰兒車上,
也是在伊伊啊啊狂哭。
哭到都有眼淚,阿媽拿起粥要餵,
又發現太燙 . . 又叫我趕快用電風扇吹. . . .
一邊吹,一邊就聽到他在哇哇叫。
是真的有那麼餓嗎???????
好不容易吹涼了。結果八分滿的粥 . .
dd也吃完了,還不夠,又繼續哭。
啊咧 ~~~~~真懷疑阿媽是不是中午苦毒他。
但也等不及再拿粥,就抓起他去餵母奶。
今天真的是忙碌。
阿媽的手受傷,很多人都不方便。
平常這個都是阿媽在用的,
手受傷,就變成阿公在幫忙。
辛苦阿公咧 ,忙完小的,又要忙完大的。
今天實在是有夠忙碌咧 。
被毛先生抓到一天偷閒時間,讓他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