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告訴我,要找一台促銷的SVR機種,是同行要的。
最好是有CPU的促銷,
呃. . . . 那是要找什麼樣子的規格。
是找直立式還是機架式?????
是那個廠牌,是華碩還是IBM還是HP???
更或者是它牌. . . .
很難找,像是在大海撈象一樣. . . .
到了中午又一直催,
問了他,他也說都可以。
連價格也不太清楚。
這是叫我怎麼找??????
到了下午,就跟我講,那就1U好了。
靠~~~~~早說,
害我一直跟代理商在盧 . . .
兩個代理商都快被我盧死了。
早一點講,我就很快就把價格丟出來了。
什麼都不講,是怎麼樣,
要叫我在猜嗎???????
很煩,他愈來不能溝通,
像個番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