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通過的妊娠糖尿病

下午去做產檢,原本很高興。
今天又可以見到DD了。
結果醫生一進來。就跟我講妊娠糖尿檢測,沒有過。有偏高的現象。
叫我再做第二次。天啊。那個時候心理非常地難過。
為什麼沒有過呢???難不成自己真的有糖尿病嗎???
我記得爸他有一點血糖過高。也是快要到達上限。但也沒有糖尿病史...
該不會......
然後醫生就講順便要做B肝的檢查。
下次產檢順便要看小孩的狀況。
天啊~~~就這樣子被趕出來了。
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坐在外面等候室,一直在想到底為什麼沒有過?????
後來等了半個鐘頭。護士帶著我去媽媽教室。
才知道。原來可能我飲料喝太多、水果吃太甜....
例如柳丁一天只能吃一顆。葡萄一天8顆。
瓜類只能吃一片。呃....果然我前些時候,
柳丁吃超多的。偶爾吃的時候就吃了四、五顆。
瓜類都吃二顆…飲料雖然有喝。但也只喝個二口就丟給老公喝了。
不過之前好像中餐有喝了幾次的飲料。該死....沒事嘴那麼饞做什麼????
就克制一點就好了。嗚~~~~~~回到家連吃的欲望都沒有。
也開始在看那種會有什麼後遺症。
看完BABYHOME...心情更慘淡。真希望下一次檢測要通過。
不然就真的要控制飲食,或者是打胰島素。好慘哦。
DD,媽媽真是對不起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