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邊等老公,眼淚開始不由自主掉下來,但又怕被同事看到。
就裝做眼睛入沙(騙肖)....等到老公來,坐在機車上...
開始不由自主講,公司抽煙的問題。
愈講愈傷心,甚至於說出真的不想要弟弟,覺得怕他出世在這個世界真的有問題。
回到家,進入房間,老公抱抱就開始長篇大論,
"小茹,是不是該考慮要離職,覺得你有嚴重的產前憂鬱症。
懷孕後比懷孕前煩惱的事情還要多...弟弟很容易受到麻麻的影響....
外在的因素可能法有那麼嚴重,但因為麻麻的情緒關係,所以弟弟也會影響到。
弟弟才會在白天都不愛動,但晚上因為麻麻在看電視、打電動,很快樂。
所以弟弟在晚上特別地愛動。再加上你白天工作,很多事情要處理,壓力也很大。
又有天兵天將等等。壓力也更大,所以是不是考慮暫時離職,我會全力支持。"
拉哩拉雜地起碼講了十分鐘之久,雖然是被老公抱著,但還是站著有一點酸。
我承認這個月真的情緒影響很大。一個月之內起碼為了工作的事情。
就哭了二、三次,還起了不想要弟弟的念頭。
當初有弟弟最開心的是我。可是現在卻因為工作關係讓我覺得有了弟弟負擔好重。
擔心他那樣,擔心他這樣等等。
想一想,我是不是真的該考慮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