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真的是超不爽的,到底誰是業務????
我只是個小小採購,也不是業務。更不是你肚子裡面的蟲。
就一定要這樣子整我嗎????
回來就去和老闆娘SHERRY講,
為什麼採購會去下這一套軟體,明明就那一台機器不能拉貨進來了嗎。
怎麼還執意下那一張單子,
SHIT.....我怎麼可能會知道你的機器是要搭配那一套軟體。
上次又沒有寫。也沒有先前告知。
莫名其妙就被告了一狀。我們的仇又結了一層。
好家在,老闆娘SHERRY知道這不關我的事。
不然又不曉得要唸多久???????
SHIT,這業助和業務真的是和我仇結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