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SHERRY又來問一張進貨單,為什麼出貨單沒有此筆。
我一看那一張進貨單,是志X的單子,
就印象非常深刻,為了此張單子起碼和代理商翻臉好幾次。
也跟業務惡心人翻臉過。
而且那一張單子明明就有出貨單,再去翻系統的記錄,
發現那一張出貨單已經被改過了
~_~....這也不是我的問題,這是業助的問題。
他們要怎麼改單也不是我能管得住....
業助ANGELA就講:"那一張軟體為什麼都下單,
不是授權嗎???不是講客戶資料不齊全,為什麼我會下單???"
我:"授權是沒下單,但是隨機版含5 人授權是有下單。
當初是你們講授權先不要下單。"
然後業助就講:"可是那一個隨機版是跟著機器一起買的!!!!"
我:"我怎麼知道是那個軟體是要跟著機器一起出的,
你們單子又沒有寫。"
那個時候心裡就OS想,"SHIT...
我採購還要管你們的機器到底要配那個軟體嗎???
那到底誰是業務??誰是採購????"
業助又去問工程師,工程師也是一概不承認有拿到那貨。
問客戶也不承認。
廢話,沒有出貨單簽收,那個客戶願意承認有拿到貨。
業助也不曉得到底在做什麼~~~~出了貨也不記清楚。
到底搞東搞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