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angela業助跟惡心人講,"志x的電子切換器少線,
只有二條線。怎麼辦"
惡心就只回了一句。找rita問。
angela所以就過來問我,這該怎麼辦。
好家在我印象深刻,那一台機器是10月初就買了。
現在都11月中,怎麼到現在才反應,
一口就回絕..."不可能的事情,而且都過一個月才反應,
這會不會有一點扯????"
然後她又很無辜地回到座位。
但為了怕有爭議,還是把之前的進貨單拿出來,
卻認為廠商出貨為8條,不可能只有二條。
所以這根本就是客戶他自己要嗎就是沒有找,要嗎就是不見了。
想叫我們免費給他。問了廠商,
一條價格起碼要200元。少了6條。所以要1200元。
然後angela跟客戶講不過,又去找惡心人問,
剛好老闆娘知道這一件事情,就去和惡心人講,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結果惡心人第一個反應是覺得會不會廠商少送線。
我回說怎麼可能。而且過了這麼久。
之後我又去問倉管,卻定出貨前也有再檢查,
所以可見得不可能有少。
惡心人就講,那不然就叫rita去a廠商,免費送,
靠~~~~都當廠商是做慈善事業。
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廠商的問題。
老闆娘當然不肯,結果惡心人就講,那就公司出錢。
靠~~~~~也把公司當做是慈善事業。
什麼都要公司出錢,為什麼不是他出錢。
真的是太扯了。惡心人就講這也花不到什麼錢,
才幾塊錢而己。
@_@。果然惡心人從大的si出來,從成本觀念都不是很好。
結果.....過了半小時,客戶傳msn給業助講找到了。
我看是因為覺得不太可能被我們ㄠ...要不然就是知道這要錢。
所以就趕緊說找到了。客戶擺明就是給我"莊笑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