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拿了一張單子,是同行SVR 報價單。
就講昨天她講,她要15萬。
看我們可以支援多少。
同行,那表示,15萬不是我最後議價的成本。
而是我還要更低。
闆一直講,最好利潤好一點。
結果還沒有一個鐘頭,
那個同行的又打來,講15萬是賣給客戶的。
    所以闆掛完電話。
我不想跟他講話,馬上就拿起電話。
闆大概也不等我太久。所以就和闆娘講這個案子。
我真的很無力,這到底是要怎麼做。
我的成本就要16萬。
他當初報16萬8 ,我還覺得還OK。
現在是要我殺到14萬以下。
還說要拿到這個案子。
@_@。真的對這個工作職位累了。
這種價格她也殺得下去。
她到底有沒有水準。
闆娘還用M給我,看說可不可以13萬。
最好是。她自己也做過採購。
難道不知道這又不是N台。
而只是一台而己。
煩~~~~煩煩煩。
我對他們愈來愈○○XX了。
忍忍忍。再忍。忍到過年後,
我就離職走人。
厚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