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夠○○xx. . . .
一早來屁股都還沒有坐下。
就在問NOD32的東西。
這個軟體,很少買。
而且也不會推它。
因為太複雜了。
就問那個廠商在賣。捷元啊。
就問說那有沒有像賽門鐵克那樣子的價格LIST表。
我就講,他們家沒有寄。
我要跟他們家要。
然後就在唸唸唸。
為什麼你沒有跟他們家要這個表格。
這個你應該要具備有的。
SHIT... . . 這還不是因為你這個老大
聽信阿飛的話,不推這個產品就是不推。
現在是怎樣。唸個不停,
十分鐘內打了4通內線。
你真的閒著沒事做嗎?????
最後一次打內線,講要50人。
給了你,然後又在旁邊唸,
怎麼沒有建議售價。靠~~~~~都是你在講。
講什麼捷元這種大廠怎麼沒有價格表。
關我屁事,我怎麼知道為什麼沒有價格表
我能給你價格,你就要在旁邊偷笑了。
然後又叫我建料號。
你是眼睛瞎了嗎,沒看到我在整理貨嗎????
你真的很他媽的機車咧 。
你真的很愛唸唸唸唸。
又在唸今天某某客戶的貨會不會全到。
你的頭都壞去了,
不不不。應該來講是整組都壞了了 。。。
煩死。不要跟你老婆吵架。
就把氣出在員工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