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是滴。
我又在撈針了,
闆娘丟了一張詢價單,
裡面有幾個項目,cpu、ram、vga…etc。
有些非常簡單,
只要客戶有寫型號,
基本上可以查得出價格貨源。
就怕的是客戶寫的不清不楚,不明不白。
嘿著找啊賣死。
果然我看到有四個項目,是顯示卡。
一個寫著256bit  ddr3 8600gt /512mb
第二個寫著256bit ddr3 8800gt/512mb
第三個是x1950pro/512m ddr3
第四個是rx3850 ddr3/512m
這些都還好找。只要找晶片就行了。
重點來了,什麼廠牌啊????
顯示有那麼多廠牌。
華碩、技嘉、微星等等等。
是怎樣,我有透心術,知道客戶要什麼廠牌嗎????
問了闆娘,請問有限定什麼廠牌嗎???
她回的也很妙。
"有貨價格便宜的"。
這個答案真令人
有講跟沒講的答案差不多一樣。
這真的很像在大海摸針一樣。
什麼鬼。一定非得這樣子整我嗎。
找了很久,尤其是前面那二個。
有的已經沒貨。有的要by order。
後面那二個。是有些停產了。這個好辦。
可以用替代等級的。
找了一整個早上。
找好了,結果~~~~沒報價。
那不是在整我嗎????????
愈來愈討厭她這樣子,
老是拿一張什麼莫名其妙的單子,
就要你找,你去詢,
有時候根本下了單,也沒有講成本。
也不會問貨源。
真的是很討厭。
最近一直在游大海。一直在撈針。
不知道那一天心情厚伊抹爽。
不曉得. 。他們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