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來,闆就很生氣,
一直講,我跟你講促銷就是舊的機種,
不是新機,你怎麼拿個HP的新機報價給我,
我記得還有一些舊機在出清可以報價,
所以快一點再找代理商報價。
靠~~~~~~他自己也沒有講清楚,火大
昨天講的是促銷,我當然是找現在正在NORMAL的機種。
然後有在做促銷的,
結果今天跟我講,他的促銷就是舊機種的。
機車咧 ,還一直罵,
叫我找G4..…這個更機車,
他是搞不清楚狀況嗎,G4機種,早就停產很久了,
去年十月份就已經是尾盤貨了,
難道他不知道嗎. . . . 還要我去找G4機種。
代理商早就賣光光了,
就算是有貨,那也是少量貨,
就算今天報價出去了,
代理商也不可能幫你鎖住貨源,
萬一同行下單了,我要去那裡生那一台????
真的很機車,只會一直罵,
罵個屁…是他自己沒講清楚。
匆匆地把報價單丟給他。
結果到了下午,同行的小姐打來,
跟我講,她要的是HP。
她有跟大頭講,
SHIT,怎麼和他講的不太一樣
是怎樣,而且她也講,就找現在常備的貨就行了。
如果是那種舊機種,她怕下單也會有問題。
還是她明理。
怎麼他講的又是不一樣。
起碼這樣子我就有頭緒要找什麼樣子的機種。
真的是有夠機車的人。
要什麼沒講清楚,以為我們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