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來,又有人衝過來,跟我講他的7台svr價格支援要今天就要拿到。
我想那不是上個星期五才請代理商的業務過來詢價。
而且還要求原廠支援,也跟廠商講星期三之前就行了。
結果怎麼又變得那麼快速.....然後打給廠商。
廠商顯得有一點為難。畢竟那要請原廠支援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不過他可以先給一般的報價....
結果看了報價,差一點沒暈倒在位子。
跟小屁講的價格差太多了。還是丟給他。請他看一下。
那時公司很安靜,既無電話聲也無人講話。
有廣播聲以及空氣中瀰漫著一種詭異的氣氛。
還聽到小屁按計算機的聲音,很大聲。
感覺好像要把不滿的情緒都發洩在上面。
結果過了不久。又打內線跟我講,這個價格是怎麼回事。
"怎麼回事,就原廠還沒有支援下來,他們先一般報價"
"媽的. . . . . . 這樣子差那麼多怎麼做,搞不清楚狀況"
ㄟ.....是怎樣,廠商的報價就這樣子,我又不是原廠。
他又過去找惡心人(james),跟他講怎樣怎樣。
然後惡心人也沒有講什麼。
一整天就聽到小屁一直按計算機的聲音。
煩~~~~~~~~~~~是怎樣。計算機有欠他的。
然後還跟我講,他一定要做到這個同行的案子。
關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