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娘農曆生日,
哈哈. . . 長這麼大,從來不會記農曆的日子。
我娘昨日就講. . . 今天要慶祝生日。
所以要叫我們帶小孩回婆家,要早一點回來。
我也想,但要看毛先生到底會不會這樣子做。
結果. . . 毛先生星期五沒有來娘家。
所以要跟他聯絡,簡直就不太可能。
因為他把手機關機了。
住的那個地方,根本連個電話都沒有。
線上遊戲又沒有看到他。
也沒有辦法呆很久。
所以就看毛先生假日到底什麼時候起來買早餐給老娘吃。
結果"網啊網啊,等呀等. . . . ". . . 等到都快要一點了。
還沒有來,老娘都快要餓死。
他還不來。打去,沒開機. .
可見得毛先生一定是睡翻了。
根本就忘了要起床。
. . . . . 口年的老娘要餓著肚子。
好家在. . . 阿公有去買涼麵. . .
不然. . . 真的是快餓死老娘了。
結果毛先生一點40分才來。
這真的是太扯了。
扯扯扯. . . . 老娘八點半就起來了。
他居然睡到那麼晚。
匆匆忙忙回婆家。
其實那個時候心裡真的很不悅. . . .
實在是有夠抹爽. . . . .
但又不能不回去。
所以就跟毛先生講,我要提早回來。
因為老娘今日生日,不想看他們家人嘴臉太久。
會破壞我的好心情。
(友人:我是個壞媳婦,)
對對對。我就是.....
回去之後還看到一大包肉鬆。
真無言,明知道肉鬆家裡還有很多包。
我婆婆還是一直買。
說什麼這是要給我補身體。
補補補,肉鬆到底補那裡??????
不要 因為之前我喜歡配肉鬆吃飯,
就拚命買肉鬆給我吃。
也不想想,要不是因為都是同樣的菜,
說真的我還覺得每天配肉鬆很惡. . . . .
跟她講,不要再買了。
還是繼續又買。
買到現在家裡一大堆肉鬆。
煩死. . .  打定主意,叫我拿回去,
我就是不想拿回去。
拿回去換我被我娘罵。
***********
回到家,只有妹在家。
阿公跟阿媽又去別人家串門子. . .
本來是要幫DD洗澡。
但不曉得在摸什麼。
所以又摸到六點才去幫他洗澡。
然後餵完飯. . . . 他又睡著了。
所以吃蛋糕時間又延長。

**********
等到DD起來的時候,把他放在嬰兒椅。
他眼神懶懶散散的。
突然燈光一暗,蠟燭點著,
他眼睛突然亮,往前傾. . . .
他一定覺得很奇怪,
這是什麼情形。
阿公拉著他的手唱生日快樂歌。
本來要請DD吹. . .
但還是不要好了,
免得他等一下一噗. . . . 整個都是口水 。
結果. . . . 老娘最重要的許願沒許到,啊就吹了. . . .
倫家一年一度的生日. . . . .  慘. . . .
DD也跟著我們一起吃蛋糕. . .
吃得斤斤有味.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