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物價一直持續上漲 . . .
什麼都要漲,漲漲漲漲漲. . . . .
菜價漲、麵粉漲、油價也漲,
什麼都在再漲,就只剩下咱們上班族的口袋薪水不會漲. . .
買個奶茶,也漲了5元。
就連平常在吃的麵包…也偷偷漲,
要不然就是體積變小,價格不變。
還講什麼沒有漲價,搞什麼鬼,把消費者眼睛當成是瞎. . . .
工作幾年,薪水還是維持著不變,
連"三"這個字都還沒有到,
實在可悲. . . . .
呆在這間什麼都小氣、俗辣、沒品的公司,
我怎麼還能呆了快三年半啊????
真懷疑我的頭一定是壞去了,
照以前老娘的個性一定是---換,找工作。
也許是因為年紀大了,也或許是因為結了婚、生小孩後,
看得比較久,想得比較遠。
所以只能繼續忍耐、忍耐、再忍耐。
只是人的忍耐有限度。
在這邊什麼事情都要處理,
老娘只是單純的採購,
照道理來講,負責採買訂貨單的物品,
不需要負什麼到底ok不ok的責任,
但最近真的很煩,
同行的闆也找我問價格,
也要我去找技術部份,
也要我報價。
還要我去卻認規格到底符不符合客戶需求,
不曉得到底誰是業務????
我要是有這種能耐,我早就轉行當業務了,
賣錯了,要退貨也不准銷退費退太多,
自己講要處理,結果還不是又推到我這邊來,
工程師裝不上去的問題,也是老娘處理,
也要老娘打電話去問原廠、問代理商。
唉. . . . 唉. . . . 唉. . . . 唉. . . . 唉. . . . 唉. . . . 唉. . . . 唉. . . . 唉. . . .
什麼鳥公司啊。又沒有加薪,
也沒有三節獎金,
三不五時還要看闆娘的臉色。
她心情好,大家都相安無事,
她心情不爽,大家就等著挫勒等. . . .
媽的. . . . 真的是○○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