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二個禮拜,大頭真的很機車,
尤其是星期五的那一天下班前五分鐘。
總喜歡拿了一張單子要請人詢價。
上星期五是要問svr 事情,
害毛先生在公司門外等了快一個鐘頭。
今天又是問svr,是問acer 的事情。
廠商都已經下班了,
是要問誰??????
shit,總覺得他是故意的。
見不得員工可以準時下班,
我也從來沒有準時下班過
但也不能每次都是我已經要準備走了,
才又問了這種急件的東西。
就算我想要問,但廠商也下班了,,
要問誰?????
難不成還要我打去廠商的家裡問嗎。
真是夠。愈來愈機車了。
你們可以繼續再更機車點沒關係啊。
我再忍,忍忍忍。
忍到那一天不能忍的話。
就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