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上二個小時的班,就翹班去醫院...
ㄟ. . 結果...產檢又不合格。血糖又過高。唉. . . .
吃完早餐已經快要十點了。還沒有消化完。
醫生讓我們聽胎心音。又叫我去超音波室看寶寶,也順便看昨天的痛是怎麼回事。
檢驗師講"小孩在打哈欠....還沒有睡飽哦"等等之類。
後來檢驗師就問我們要不要知道胎兒的性別...ㄟ. . . .
等了許久的迷底揭曉了,是男生....
還非常活潑好動....跟我們預期差不多。
只是我和老公非常期待是女生,因為女生可以穿的漂漂。
留長髮....穿蕾絲等等之類的。
長輩們是很希望男生,我們兄弟姊妹是希望女生。
畢竟他們家有一個小昊昊...所以也希望來個女生可以穿扮。
結果 ....算了,下次再接再厲好了,怎麼會從我口中說出來。
哈~~~~~~等到這一胎生完再看是不是很痛再決定要不要生好了。
在等待回診療室的時候,媽打電話來問。就知道是來問性別。
哈~~~~~~他們是非常地的高興。畢竟家裡都沒有男孩子。唯一的男生就只有爸。
醫生看了看照片,好險胎兒沒什麼問題。也是如預期在成長....
昨日的疼痛也沒有什麼毛病。可能是小孩壓迫到。
果然是個好動的男生。
回家的路上一直和公在討論。
會不會寶寶其實是女生,她把她的手指頭夾在那邊。
所以醫檢師看起來是男生。可是他又吐了我的槽講。
都看得到手腳在那邊,那怎麼會有多手手在那邊。
所以是男生啦....~_~....好啦。
我在自我安慰咩......男生就有族譜的問題,上次聚餐就知道中間一個字是要"宗"
那有什麼名字好取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