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第二天. . . . .躺在病床上,
什麼也不能動,
傷口還是痛得要死. . . . .
不過到還是能忍受的範圍裡,
我很難想像,如果真的是自然生,
我可能會痛到唉北叫母咧 。
且現在肚子餓得要死,
現在還沒有放屁  . . 屁~~~~你到底在幹嘛啦。
沒當你一回事的時候,屁一直來。
當需要你的時候,你居然連響都不願響。
好難過咧 。一直問,
一定要得等屁響了才能吃。
是滴,沒有錯,
每個人都安慰我,沒關係啦。忍一下。
不然你們能試試看。從14日那一天催生開始,
沒進任何食物,又有用力,
我已經餓得霹霹挫. . . . 懷疑這樣子那會有奶給小孩喝??????
再來是,由於母嬰同室,
dd不到三個小時,就開始起來討奶喝。
然後就開始左邊右邊,
他邊喝邊睡,這個小孩怎麼那麼懶,
還要他媽用手動他的臉,叫他快一點喝。
不然他就真的睡去,實在是. . . . .
一整天就躺在病床上。無聊又餓。
小說,沒力看。因為左手插針. . . . 調點滴。
右手雖然能動,但看書很累。
然後又不小心看到左手,插針那個地方,
居然有黑青現象,腫得像麵龜似的。
而且有一點痛。老公急忙去叫護士來看。
就講什麼要換手。
蝦米~~~~換手,那不就還要再拔針、插針,
阿娘喂~~~~那個針實在是有夠粗 . . . .
而且護士還有一點粗魯. . . .
我已經開始等哩霹霹挫.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