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來,就開始覺得身體還是不適。
昨晚翻來翻去的..左腰還是非常隱隱作痛。
找了平常睡覺的姿勢,也還是一樣。
跟老公講,老公問我要不要請假。思考了一會。
還是決定不要好了,免得請假回去上班,又一大堆事情還沒有處理。
忍著痛去上班,一整個早上都在冒冷汗,
原以為昨晚睡覺前肚子餓沒有吃。寶寶在抗議。
可是吃了早餐還是一樣。實在是受不了。就下午告假回家休息。
臨走前,討人厭的阿福又叫我問一台hp 的svr。
可是那個時候已經是十二點了,再摸下去,我看連下午也不用請假了。
匆匆跟小環業務告知。mail一份報價單並cc一份給討人厭。
回到家,中飯也沒有吃。就開始睡,睡到三點。叫媽幫忙煮炒飯。
又過了一會昏昏欲睡。疼痛是有減少。但還是會隱隱作痛。
到底是什麼原因???該不會是寶寶怎麼了。
可是下午沒有我的主治醫師,也沒有辦法就過去看病。
到了六點突然被嚇醒,因為夢到一個很誇張的夢。
夢到今天回家睡覺,睡到一半還打電話問業務,svr報價有沒有拿到。
然後業務講沒有,於是就打電話給小環業務。
小環業務講mail了,但是公司業務沒收到,所以要用傳真。
然後就被嚇醒,可是我被嚇醒的原因是那夢非常地真實。
感覺我是真的在睡覺到一半自己爬起來打電話。但事實上是沒有的....
真是恐怖咧 。壓力過大成這樣子。
後來媽就叫我去上網掛12日的病。
還是給醫生看是不是寶寶的問題。思考了很久。還是掛了。
畢竟現在我不是一個人的身體,而是二個人。
總是要為肚子裡面那塊肉著想。
唉...懷孕真是辛苦.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