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慶祝家裡我、媽、妹三個女人同一個月份生日。
原本只是家裡純粹去外面吃飯慶祝就好了。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會連唸經阿媽他們家全部出動。這就不得而知。
而且日期還提前,昨天才告知今天要去石門。而且不得缺席...
@_@。都不想想,萬一我們有什麼事情呢????
如果不去的話。那阿媽又會唸。最討厭她一直唸。
自私也不會考慮到是不是每個人都有空,他們全家人有空,
我這邊未必會有空。而且又是臨時前一天才約的...
九點半就已經開始morning call..
十點半到那邊。又不曉得是誰在那邊拖拖拉拉,到了十一點半才出門,
那幹嘛那麼早叫我出門去。
害我早上也沒有睡好......
出了門還要在附近的7-11等他們,共有四台車。
厚~~~這一群人真的是很會拖拖拉拉。
到了十二點才正式出門,我肚子都快要餓死。到7-11買了一個麵包嗑....
快到一點才到桃園那邊,一群人又不曉得在拖什麼。全部的人都下來
也不走到餐廳。還叫我在那邊等一下。等了十分鐘之久。
他們才慢慢走進來。真不知道到底又在摸什麼。
坐了二桌....上菜速度還算可以。但都是魚,炒麵也真難吃。用的是意麵...
菜都用很多鹽....~_~....吃到二點。
又去別人家喝茶。有二台車已經先行離開
ㄟ....才知道他們家都是在養拜天公的豬。還有羊等等之類。
都是特等,而且豬都是吃上好的料,吹冷氣。~_~...比人還要好。
再加上那一家的孫子,會在豬身上刻圖案。
爸又聽說明天在苗栗有在作醮...也是會用特等豬。也會用刻字。
所以他們又開始想明天衝到那邊去看。
坐到四點多,阿媽又講要去那裡拿羊肉爐跟薑母鴨....~_~....ORZ....
另外一台車要先回家。所以又只剩下我們這一台車要過去拿。又快要到台中。
厚~~~~~~~也不想想孕婦已經開始不舒服了。7人座的車子坐得滿滿。
又在那個地方等了半個鐘頭。還說要去金山吃飯。我的天,好險媽說吃不下去。
不然我真的很想跳車坐客運回家。總而言之回到家已經六點半。
我也不管到底有沒有吃晚餐,就回家。頭已經開始暈、痛。
今天真的是很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