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機車,真讓我忍不住很想飆三字經。
今天是什麼天氣,颱風要來的日子。
風那麼大,雨那麼大。
明明知道我們大家都要趕著回家做防颱準備。
等我跟毛先生講完電話,要請他過來接我的時候
大頭還故意一直問我磁帶機的事情。
媽的,都什麼時間了。
還要我找磁帶機的圖片,
給了他。還在那邊講,
那可以裝多少磁帶,
要不然就是可以上機架嗎????
靠~~~~~~不會一次講清楚。
但因為代理商報價有問題。
一直在問規格跟上機架的事。
連業務她都搞不是很清楚。
唉. . . 一定非得今天得到答案嗎???
不能等到下個禮拜一上班嗎??
結果害毛先生在外面等我快一點鐘頭
後來實在是快受不了。
就跟大頭講,我寄了檔案,請他自己看。
沒想到他居然在睡覺,隨便他。
反正他都是這麼自私的人,
喜歡叫員工下了班還要來加班,
也沒有加班費,也沒有三節獎金,
年終,也只有半個月,
其他的錢,他都放入自己的口袋中。
也不檢討為什麼員工一直在離職。
沒關係,再忍一下,忍到過年後,
老娘就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