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每次james的案子都不問貨源。
啪~~~單子就來了。
居然跟我講要借一台core switch...
9/18日要帶去宜蘭給客戶安裝借測。
結果問了二家代理商,都是沒有放那一台貨。
如果要買,也是需要by order...10天以上. .
好險跟我比較要好的代理商,早上就衝過來。
跟我講他幫我找到原廠的人來做借測的事情。
結果...問了原廠2個人之後,發現. . .原廠的借測倉也沒有貨
要從出貨倉出貨. . .
跟業務講,業務回我一句,他找他認識的原廠人脈借倉。
好~~~~~沒關係,反正你自己講要處理,
不要到時候又跟我講叫我處理就行了。
再不然就是跟小屁講,叫小屁直接跟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