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來,本來心情非常好。
結果業務開完會,james又過來跟我講關於那一台core switch..還是直接轉出貨就行了。

要快一點,因為他們隔天要去宜蘭。

~_~...他不是要透過他的關係去借測嗎?????

怎麼又轉給我,每次都是這個樣子。

幫他處理,然後他不滿意,就要透過人脈。

結果誰鳥他這種人. . . 後來還不是又流到我手上. . .

匆匆忙忙幫他訂了那一台貨源。結果原廠打電話來找james…

聽到他們言語中的對話是,他認識的那個原廠業務抱怨...

為什麼單子要轉出貨結果業務居然回對方講"他並不知道已經變成出貨了明明跟採購講要借測。

等一下會問採購"

靠. . . 明明早上就跟我講要出貨。

結果他居然跟原廠講,他根本不承認這一回事。

什麼鬼. . . 以後每個人講話我都要錄音。

免得到時候有什麼問題,又變成我要扛。可惡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