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多的時候,
爸比講,等一下我們吃完晚餐,就把dd叫起來,
讓他不要睡覺,等到十一點再讓他睡,
這一點我同意。
不然他睡到半夜,醒來後,就開始精神好的很,
在那邊鬼叫鬼叫。
雖然在娘家常常這樣子。
可是在婆家,老人家總是很早睡,
且他們也沒聽過他半夜鬼吼鬼叫的聲音。
到時候隔天會不會又來問,
"是發生了什麼事,晚上叫得那麼淒厲!!!!"
後來爸比出去抽煙。
這真的是煙鬼。回到房間。
看到dd還躺在床上睡覺,
媽咪:"ㄟ…好啦好啦,把他叫起來"
就看到有一個人心不甘情不願地起床。
臉上"澳都都",像是欠他幾百萬似的
爸比就講,那不然我把他帶去客廳給老爺看。
結果咧~這個小孩在那邊歡,東歡西歡的。
又ㄌㄟ/目綢,看到奶奶就轉頭,爺爺就大哭。
該不會是真的想睡覺,
dd,你明明才剛剛起床咧 ,
有那麼累嗎??可是他還是在歡,
媽咪只好從爸比手上接手,
帶他去廁所、廚房講,這是那裡那裡,
像個神經病似的,
後來媽咪雄雄想起來,啊~~~他好像沒喝奶咧 ~~~
然後匆匆忙忙又帶他回房間餵食。
吃不到五分鐘,他肚子有一點飽。
就開始在給我"阿灰",頭在給我亂搖。手在比來比去。
爸比又走進房間,
就把他是抱去外面給老爺看。
表演跳跳給老爺看。認識環境。
後來老爺講,他要去睡了,
就抱回房間。結果想不到,
才剛放下去,dd馬上轉過身,
手放在嘴巴旁邊,眼睛就迷起來了,
不管我們旁邊大人講話講得多大聲。
媽咪怎麼弄他。
還是睡著了,dd還是抵不住睡魔。
果真套一句阿媽講的,
他想睡覺,你怎麼擋,他硬是要睡就是睡。
希望半夜他不要真的在那邊給我鬼吼鬼叫的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