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娘家,幫小孩洗好澡,
剛好仲介也來,
來了二個,哈~~~~我想大概那個菜鳥認為沒有辦法應付我爸。
所以就找了一個老鳥來說
一進來就講
他希望能促成兩方的合作。
哈~~~笑鼠人了,
當然他很希望能成功,因為他可以收到仲介費,
拜託,我頭又不是壞掉,怎麼會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然後坐下來之後,
他講的話真的超令人感到不舒服。
"李先生開的價格有一點不合常理,470萬已經算是很低價了,
李先生要開430萬,可能沒有辦法達成
而且在南港那邊,一坪16萬,好像不太可能的事,
是不是李先生這邊要把價格到470萬以上,
而且之前上個禮拜成交那一區,價格每一坪大概都20萬多"
這時候我爸就開口回他。
那個時候老娘其實聽了有一點不太爽。
如果你沒本事去講這個,
那我請另外一個仲介好了。
後來這個先生講的話愈來愈白目了。
講什麼這差距不大,才40萬,而且是個小錢,
對我們來講是很ok。
不等他講完,我就吐他"
40萬是小錢哦,好啊,那你幫忙出這40萬,
我們家很窮,沒有辦法再出個40萬。
然後那個仲介就愣了一下,
他應該沒有想到我會講這個話來吐他。
然後就對我爸講,李先生,不是這樣子,
反正就講了一大堆。
厚~~~~~這個時候我媽就出聲。
如果你們沒有辦法講這個價格,沒有關係。
我們再請別的仲介來好了。
反正. . . . 他們又講了一大堆事情,
我也沒有空,就抱著小孩進去媽媽房間餵奶。
真是愈想愈氣,真不想把這個交易給他們做。
有夠白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