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到家..匆匆吃完飯。
就被媽媽趕去長庚做產檢..
一到櫃台也沒有休息一下,就被媽趕去報到,
護士看到我,就講去驗尿. . .
一看到試紙劑顏色不對,就知道今天有一項不正常。
果然護士看到了,血糖增高4。進去診療室,由一位女專科護理師,很怪異,居然是由女生來看,明明我的主治醫生是男生,卻是由女生來照超音波。一直講有沒有看到小寶寶,阿娘喂....旁邊的超音波電視又沒有轉向我,腳後面上頭的營幕又那麼高,沒戴眼鏡,那看得懂,黑麻麻一片。然後看完之後,醫生就講,是不是家裡有糖尿病病史. . ㄟ. . . 沒人啊。然後醫生又講,今天要去唐氏症篩檢要做抽血哦。這時候我的腦袋閃過,該不會是今天血糖增高,所以要做唐氏症檢查,急忙問醫生"啊,醫生是不是因為我今天血糖增高的關係,所以才需要做唐氏症檢查??" 醫生笑了笑講"沒,不是這個關係,是要做唐氏症的關係" 可是那時候我的腦袋還沒有轉過來....... 後來到了抽血櫃台,護士就問"幾週啦" "4週",護士就愣了一下"什麼,四週做什麼抽血???" "啊~~~~不是啦。是四個月"。哈~~~果然當媽媽都變笨了。不過檢測唐氏症是自費,而且還蠻貴的,只帶了1200,結果要花1500。好險爸有來,不然就真的要坐車回去拿個300元再回來抽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