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多的時候,闆娘非常地生氣,
不曉得是跟那個客戶講電話,還很用力掛電話。
然後就問我,"某某客戶,業務是什麼時候下單的???"
我就照實講,
"星期五五點多才給我那一張伺服器的單子,
跟我講急件,但由於太晚了,所以星期五沒下單,
我星期一中午前就將單子下出去了,所以星期二早上才會到貨。
那後來我在下午的時候,有看到另外二張單子,
一張是軟體MOLP,錯過星期一搭的微軟列車,
所以我在星期二早上下單,就醬子!!"
結果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業務答應客戶機器星期四交機。
但由於軟體還沒有到貨,
業務也沒有跟客戶講,會延遲交機,
結果客戶今早等了許久,才打來問,
被闆娘接到了,她就大發脾氣。
不過講實在,這個番仔業務真的很扯,
每次都亂答應客戶,但也沒有跟我們講交期。
要不然就是交期非常地趕。
然後一整個早上就鬧哄哄。
一下子逼我去卻認那個軟體的交期,
一下子怎樣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