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來就打內線來,煩死。
最討厭這種打內線,別人打內線沒事。
大頭打內線就很煩。
問我那個劉老師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就找不到他要的東西啊。
大頭就打去,問對方,問到了行動碟40g的事情
又打內線,跟我講創見有這種外接盒是含防寫功能。
靠~~~我找了很久都沒有,他是在那邊看到的,
懷疑他看的是記憶卡 。
然後又叫我去跟對方溝通。講這二件事情問題
@_@。我我只是個採購,
距離做業助的時間起碼脫離有4、5年之久了。
我怎麼知道該怎麼和客戶開口。
"先生,對不起。我們很肉腳,找不到你要的東西"
你是希望我要這樣子講嗎?????
要不然怎麼一直叫我打。
還是業助比較好心,請她幫我和客戶溝通。
才真正解決了事情。
不過下午又打內線,問老娘。
這真的是有防寫鎖的外接盒嗎,
氣死我了,雖然我最近有一點恍神,
但已經看了很多次,還給業助看,
是怎樣,不相信我嗎。
真是有夠俗辣的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