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工作職位久了,
對於上頭的做法,感覺是愈來愈扯,
愈來愈不可思議。
十一點MAIL一份詢價單,詢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數位相機,
然後就講,等我有空。
我也就馬上在詢價,到了三點,跟我講,
你到底詢好了沒,靠~~~~~~
她以為這些都是很好詢的嗎???
公司又不是在專賣數位相機那種店,
本來就要多花時間。反正沒差,她老是這樣子,
而且我也差不多都詢好了,只剩下國際牌的,
然後她就大概看了一眼,就講
"客戶講,那些數位相機都才三千多塊,怎麼那麼貴,
就連SONY 也是三千多, 怎麼你詢的是一萬多。"
我那時心裡OS想....SONY的產品價格貴是大家有目共賭的,
而且你自己本身也是做採購的,
也在我產假二個月也有買過一些SONY的產品
怎麼還講這種白痴的話. . . .
她怎麼就真的是"吃米還不知道米價"嗎??????
我就和業助講,
結果她回的更妙,如果闆娘找得到那一台SONY 數位相機三千塊。
她頭就給闆娘,
哈~~~真是笑死我了,真是回得很妙。
結果想不到過了十分鐘,闆娘又丟給我那一張,
就講,怎麼網購價跟成本價差那麼多,
我們成本價居然比網購價貴. . .
我能怎麼辦,就真的不是專賣店,
那能拿到那麼好的價格,
而且網購他們是批貨一大堆,我們只是買一個而己。
真的是"吃米還不知道米價"
機車機車機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