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已經不可考了,因為因為太久遠了,起碼有7、8 年之久了,
這大家都知道抽煙是對肺不好.....
這個我也知道。
電視上都嗎有在廣告。
可是突然有一天看到身旁的人抽煙
我就頭腦不想就脫口而出
"不要再抽啦。抽煙是對肝不好"
一說完,起先還沒有覺得有什麼問題
後來身旁那個人捧腹大笑 ......
原來我又說了一句錯字。
還很嚴重。
那那那也就算。
結果後來每次只要去勸戒別人抽煙
說這種,就會停頓一下。
可是說出口還是說錯
就好比生猛的海鮮
生猛只是個詞。
但是我就會在那一煞那間
就會踫出生猛就是猛得跟生蠔一樣
當場在周旁的人笑暈
不對嗎??當時的我也是認為是對的啊但是後來他們一直不懂。
這生猛跟生毫有什麼關係????
相信我,這一點關係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