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翻以前bbs上面po的文章,
看到一則之前剛畢業找工作面試的考題,
看完之後,覺得自己現在如果遇到這個題目,答案應該也是同樣的。
試題一:
有一隻毒蛇不小心把您最心愛的寵物咬死了!!這個時候您該怎麼辦???
A.把毒蛇咬死 B.裝做沒看見 C.其他
一般人:應該是選C,然後在後面寫說,看到毒蛇就要趕快跑....免得被咬死
我:我也是選C。但在後面寫說,我叉腰狠狠地罵著毒蛇,怎麼可以咬死我的動物。

最後結論:可能我也會被毒蛇咬死。可是當時的我忘記我對罵的是一隻毒蛇,
可能還以為是個平常動物或者是人。

試題二:
您現在身上沒有錢,但您跟客戶約好,要從台北到高雄談生意。這個時候該怎麼辦???
一般人:跟公司申報金錢,然後回來的時候再實報實銷。
我:拿出我的金融卡提錢,或者是到機場用信用卡刷機票不就得了。
最後結論:果然不是當業務的料,連這種小事情也沒有想到。
試題三:
如果您是住在大囍市的住家,當火災發生的時候,您會怎麼做???
A.向下跳 B.等待救援 C.其他
一般人:我也不知道一般人是怎麼回答。可是選B或者是有別的答案吧
我:選C,先把棉被浸水...包住自己的身體,向往樓上屋頂跑.......等待救援。
最後結論:我忘記棉被浸水的結果是很重,我可能被棉被壓住動彈不得,怎麼可能
還到得了屋頂咩。
試題四:
當有一天發現您被別人毀謗,您該怎麼做????
A.回罵對方 B.不知情 C.其他
一般人:應該有可能當做不知情。
我:選C。沒看到沒聽到,公道自在人心,不關我的事。
最後結論:怎麼會碰出"公道自在人心"這一句成語,真得很不合我的本性。

試題五:
當您的部屬被別人毀謗,您怎麼去安慰對方???
一般人:我也不知道一般人的回答是什麼咧 ?????
我:就找出誰是大嘴巴,找出事情真相,
最後結論:還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找得出來咩

試題六:
試想你未來的晚年生活怎麼樣??????試述之
一般人:就個人的晚年生活怎樣怎樣。
我:還沒有想到那個地方,可能就小孩大了,不用我管,然後每天很安閒地過日子。
最後結論:怎麼可以寫這個樣子,起碼要有個規劃抱負等等。

哈~~~~~~真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