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點跟著闆娘和助理一起到會議中心去準備佈置會場。
但我要過去做什麼呢??講老實話,
我只知道我是個發票員。
但流程是什麼。一點也不太清楚。
我想每個人都不太清楚流程吧。
甚至於連流程這種小紙,都嗎沒有,
就只有主辦人口頭講講,
最扯的是主辦人根本就連講都沒有講,
啊娘喂,不要到時候出了狀況就好。
到了那邊,還在黏貼名片,
過了不久,會員們都來了,一一簽名。
卻發現,忘了發選舉手冊,
啊~~~~~~好家在有人提醒。
中間過程真的是繁雜鎖碎,
主辦人還有一點忘詞,
誰叫他都不準備好流程。
好不容易回到辦公室,想說今天可以拿到我的新pc。
結果. . . 老娘我居然把主機板配錯了,
嗚~~~~又要延一天。
結果才剛打完這一行字的時候,
惡心福又來到我身邊,又要跟我講訂單。
這是我最不希望的。討厭他討厭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