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公司一年多,從來沒有在公司裡面穿裙子. . .
通常都是穿著褲子,第一方便。第二隨性
第三覺得穿裙子還蠻憋扭..
由於剛好陽台已經排滿了大伯與大姑的衣服
三排的曬衣架耶。
還是被他們三個人排得滿滿,
根本就沒有留餘地可讓其它人曬衣服。
所以就拿了一件新連身裙...
為什麼會買這一件. . .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個時候看到此件連身衣,
就像著猴一樣。馬上就下手買了。
來到公司...業助們看到穿著,
第一句開口就問"Rita…你懷孕了嗎????還是今天要去約會???"
"想太多了啦。是沒褲子穿了"。
老闆娘看到我,也摸了我的肚子。好險肚子沒那麼凸...
不然就真的是說不清楚。不過老闆娘也講,
懷孕怕什麼,我是已婚者。那個時候才突然恍然。對哦…老娘已經結婚了..
*_*.......一整天混混厄厄...中午還有人在那邊高調講事情。
連睡個午覺都不得眠。到了下午間...根本就是閒在那邊...
想到前幾天忙得不可開交.....還是繼續上著網摸魚中。
但快到下班的時候...突然翻翻這二天的訂單。
在追一下訂單資料. . .突然想到,好像有一個廠商還沒送貨來。
所以又問了倉管. 跟我講沒來...打電話去問。
廠商也說,早就送了。怪了...那到底是那邊的問題????
又再問一次倉管. . 居然又跟我講,
貨早就到了也寄出去....哇哩咧 ~~~~
擺名了耍我嗎???然後回到位子在找發票...
問倉管妹妹。發票咧 ???跟我講沒有發票。
打去問廠商。發票早就附在袋子裡面.....
那個時候心裡頭就警鈴大響...
該不會倉管新人把貨連發票也寄給客戶了吧????
問了結果…果真如此...
歐賣尬,還真的發生了這種事情,
之前還千交代萬交代,廠商到貨的東西一定要檢查
才能寄給客戶。結果她還是沒有檢查。
天啊~~~~~真不曉得要是業務知道此件事情。會不會又來怪我。>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