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最近來了一個應屆畢業生...73 年次...很年輕的小妹妹....

相對之下,我們一些舊人就顯得很老...>__<...

老闆對這個妹妹特別看重,差別待很大的咧 。

例如之前新人來,都是由舊人在帶著run流程。

可是她來,居然是老闆在帶。

對我們來說,是痛苦的…因為禍源都是老闆。

每個人都是很遵守流程,遵守規則在做事。

就只有他老是不按標準化、制度化在走。但他總是一直告訴我,

"我要讓公司走入制度化、標準化、國際化"。

那時候我的os是覺得"屁啦。亂都是你在亂。那裡有制度化標準化。根本就亂來一通"

但因為我的對面講話的人是老闆,是付錢老大,所以還是乖乖的認命聽他在大話...

結果發現....由老闆在帶新人,對她講的那些流程,完全都不是公司本身就該走的流程。

什麼訂單不用經過倉管,直接到採購。什麼報價而己。不用詢貨源、價格。

哇塞~~~~那公司要採購做什麼?????真是亂來一通。

中午的時候,就聽到一個當場想把中飯給噁吐出來。

老闆:"林先生,來來來,我們來了一位新人,叫安琪拉的,是應屆的哦"

林先生就對著安琪拉講"安琪拉是個好聽的名字,

你知道安琪拉的中文是什麼意思嗎??是天使的意思"

老闆:"對對對...安琪拉是我們部門的天使。老闆心目中的天使"

那個時候我在前面聽到,心裡的os是"哇靠~~~~~大白天就在講惡心話。真是吐血。

還趁著老闆娘不在,要是她在,我看你敢這樣子講嗎????"

唉 …看到老闆這樣子帶新人,亂七八糟的。想想是不是真的該開始替未來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