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LA CREMA喝咖啡... 心想很久沒有喝拿鐵... 於是就點了一杯。
服務生還幫忙倒了一杯熱水,一直問冰拿 鐵OK嗎。
大概是看到我肚子大了,孕婦好像不太能喝咖啡因的飲品。
可是久久喝一次可以啦。又不是天天喝。而且之前我都喝了柳澄汁,喝到都快要吐了。
到了十點回家的時候,感覺有一點便意。
心想,太好了,回家就剛好可以上廁所。
殊不知那是個惡夢的開始。
一回到家,進去廁所,蹲了十分鐘,掉了二顆羊小粒…但有一顆比較大一點卻卡在中間。
使盡出力,怕到時候又出血。
在那邊猛做運動,還是沒有辦法。就回房間。
邊做運動邊喝熱開水。
但還是很不舒服,畢竟有便意。
邊哭邊做運動,一直講"我不想活了,我覺得活的很痛苦"
老公也幫忙在我背後槌打背,希望能讓便便能儘快就大出來
可是實在是太痛苦了。
從十一點開始折騰到半夜三點,才解決。那個時候老公已經躺在床上睡覺了。
他大概也是被我魯到累了。
果然還是有出血的狀況。好煩啊,為什麼懷孕又有便秘又有痔瘡啦。
可惡小宗。可惡的壞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