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產檢的時候,下午請了事假。
就風塵僕僕過去,一點,櫃台沒半個人,
要二點才開始看醫生…就坐在前面開始看電視。
那個時候正在播"王季戀"的事情。
然後終於開始看病了。這次產檢又正常了。
一到我的號碼,被叫進去。躺在診療室。
醫生聽了胎心音,看了超音波,也沒有講什麼。就只講了正常。
然後就講OK。我們有一些問題,都還沒有問。
然後醫生似乎忘了要問我有什麼問題。我只問了一個腳抽筋要吃什麼鈣片,
他就叫我喝牛奶,然後就把我趕出去。
整個產檢過程中不到5分鐘。
真是隨便。然後去媽媽教室。那個護士才更隨便....
問她為什麼肚子會有紅疹。跟我講那是皮膚病。叫我去看皮膚病科
心想:"ㄟ...真的假的。我從來沒有那樣子的症狀"
然後看了我的體重,就講六個月胖了4.5公斤,胖太快了。
@_@。這叫胖太快,那有人懷孕二個月就胖了8公斤,這叫什麼????
之後又被趕出來,又開始做了糖尿病檢查。在醫院等了一個月才去抽血。
真希望應該沒什麼事....回到家已經快要四點多了,
口年的兒子,應該被餓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