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三點30分,護士們又進來,
開始講"媽媽,等一下要請您協助一下"
啊~~~不要跟我講要做內診,什麼事情都好商量
"媽媽,不會要你做內診了,別擔心"
他們事後一定會心想,怎麼有這樣怕痛的媽媽
叫我配合他們的動作,要把我從病床移到小床。
然後兩個護士,一個從我頭旁邊,
一個是從腳後面,拉起床單,
把我移到開刀房的小床。
就講要準備進去開刀。
那個時候躺在小床,就感覺到很冷。
從八樓產房推到開刀室,
一路上由於沒有枕頭躺。所以不太舒服。
再加上冷氣讓我覺得好冷。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冷???是因為擔心小孩???
還是擔心開刀。ANYWAY...就是很冷. . .
到了開刀房...看到一大堆護士。
又重復剛才那二個護士做的動作。
移到更小的小木板床。
左手被綁住,右手食指綁著類似壓板。
但是是測量心跳吧. . 阿知是什麼。
又叫我右邊側躺. . 彎著漆蓋..
麻醉師要從背後脊椎打麻醉. . .
講"等一下會有酸酸的感覺"
"什麼意思,像酸梅那樣子的酸嗎"
哈~~~我想護士一定都三條線. . . .
又問我要不要自費打止痛. . .
問她都不是會有有止痛針嗎??
居然講,並不會,有的人很能忍痛。
好~~~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反正老娘之前被陣痛搞得快想拿衝峰槍殺人. . .
不再介意到底是不是要幫老公省錢了。
開刀房都鬧哄哄,一大堆護士在那邊走來走去
怪~~~~,怎麼那麼多人。
耳邊就聽到護士在講一些五四三,
過了二分鐘,麻醉師就問"媽媽,你麻了嗎?"
"阿知,我感覺不出來。"
後來是真的漸漸麻了,只是還是感覺好冷
上半身都在抖來抖去
旁邊的護士就講"媽媽,不要再抖了,
如果這樣子的話,就要幫你打全身麻醉哦"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如果抖,
結果醫生下刀下歪了。那就慘了。
後來護士就拿了一塊布擋在我前面。
醫生就來開刀,
只感覺肚子漸漸沉重. . .
好像是放了幾公斤的豬肉. .
哈~~~~~這不就是自己的肉嗎。
護士又說
"媽媽,等一下要幫你壓肚子哦,會有一點痛"
才剛講完,馬上就開始在壓肚子。
壓了一分鐘. . . 就聽到兒子哭聲. . .
ㄟ. . 說真的. .
那個時候眼淚只留了幾滴. . .
醫生就講"媽媽,工喜了啦。是個兒子。"
然後就很想問醫生,小孩到底健不健康。
畢竟呆了十個月,每次產檢只看超音波。
那曉得到底是不是健康. . .
護士又講:"是個胖小子,
3840公克哦,52公分. . 頭圍36公分。"
那時候心想,哇靠~~~~~
前二個禮拜去照超音波,
才跟我講3000,頭圍33。
雖然有誤差,但也沒有誤差那麼大。
醫生就講,小孩很健康哦。
然後就一直聽到護士又在543。
什麼"少男殺手,快來,快來抱"
"又被你弄哭了,你少男殺手名號要換了"
"哇~~~~~這個少男的lp很大哦。"
@_@. . . 什麼嗎. . .
也要顧及媽媽還在這邊,
就開始討論我兒子的LP. . . .
有一個胖胖的護士就拿了一張單子,
叫我看清楚有沒有問題. .
然後就抱了兒子來給我看。
哈. . . . 果然是個小老頭一個. . .
就講媽媽,這是小孩的手手,一、二、三...十
這是小孩的腳. . 一、二、三....十
這是鼻子、耳、等等. . .
又幫我和兒子的第一張照片. . .
就把小孩抱走了. . .
中間過程一直聽到護士們又在五四三。
嘿~~~~~這些護士還真的是很閒閒沒什麼事情做.
過了不久. . 大概是縫好了. .
就用熱毛毯蓋在我身上. .
推來了一張病床. . 重復叫我做動作。
要把我從小床推到那一張病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