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晚上,陣痛到不行,
老公斷斷續續的睡覺,
又一直想要尿尿,實在不想要一直吵醒他。
但因為實在需要他幫忙洗屁屁。
每一個小時就要上廁所。
好不容易撐到早上,又是昨天早上同樣的護士要來做內診。
哦~~~他媽的,超痛。
那個時候心理已經開始在飆髒話,
陣痛已經讓我開始痛到不行了,護士又來做內診,
這個時候護士講,才開一指半,
又講"要加劑量"
"隨便隨便",那個時候的我已經開始痛到語無淪次,
那管到那麼多。只希望快一點生。
過不了多久,醫生和另外一個護士過來看。
也講要做內診,
"不會吧,剛才有個護士有來做內診,才開一指半"
醫生"恩,沒關係,我在看看"
靠~~~~一直用內診做什麼,不知道我很怕嗎???
結果醫生用的內診比較不會痛。
難不成男的醫生比較溫柔,知道女生很怕做內診,
但為什麼女的就那麼粗魯,難道也不會體諒一下女生咩
"媽媽,胎頭還很高哦,可能還暫時不會生"
os:"廢話,剛才才講開一指半,一定不可能十分鐘就生了"
然後醫生又走了,嗚~~~~~~~~~~~~~~~~~~~~~~~~~~~~
好想跟醫生講"我要開刀啦,因為已經痛到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