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早上他們加了劑量。
所以到了中午,已經開始痛到不欲生。
但那老大就是躺在那邊,不肯出來。
厚~~~~~實在是. . . .
他沒有想到外面有很多人在等著看他。
護士還是陸續又進來做內診,
被他們弄一弄內診,
結果破水,那個時候還覺得。
怎麼我漏尿了,還漏了一大堆。
叫老公請護士來看。又做內診。嗚~~~~~
是怎樣,難道我的病歷沒有寫
"這個媽媽怕內診嗎????"
後來護士講已經破水了. . . . . . 還滲雜了落紅。
那表示小孩今天就會生了哦???
好了,老娘拚了. . .
到了下午,媽媽來醫院,
就叫老公回去睡,但老公想想還是在醫院好了,
免得到時候突然生,就沒有辦法第一時間拍攝。
所以就在病床旁邊的小床睡覺,
後來有護士過來講,有一個朋友來了。
然後老公就出去看,是大姊過來。
因為忘記我叫什麼名字. . @_@...
也對啦。他們都叫我小茹,我的名字早改名很久了。
所以他們也不會去記。
那個時候我側躺在床上。躺了很久,
發現側躺比較舒服,但護士都希望我正躺。
@_@...很痛的咧 . . .都講這樣子小孩比較容易出來。
我怎麼都沒有感覺。臉上戴著氧氣罩. . .
耳朵有聽到大姊的聲音。但已經無法跟她Say Hello..
後來大姊也是看看,問問,就回去公司...
厚~~~~陣痛是愈來愈痛,已經躺到想打人。
偏偏那些護理學生三不五時又進來看看。
隱隱約約有聽到一群學生在那邊嘰嘰楚楚的,
不曉得在講什麼。
之後沒多久,有一個護理老師就過來講做內診。
O MY...GOD.. 還要做內診,是怎麼樣。
一直做內診. . . 為了生這個小孩。
起碼被一大堆護士外加護理學生都看光了。
還外加做內診. . .
過了半個小時,護理老師又走進來,又帶了一大群人。
靠~~~~~是怎樣,
把我當成是免費參觀嗎??????
就講"媽媽,剛才內診發現,小孩已經開始在吃胎便了
有問過主治醫師,希望能儘快開刀,
如果你要自然生也是可以。看媽媽的選擇是什麼???"
那個時候我一聽到吃胎便. . 後面講什麼都沒注意。
連忙打給媽媽,叫她快一點回來。
老公也手忙腳亂的,不曉得該做什麼事
後來媽也回來了,也覺得怎麼會這樣子。
又打給爸爸,告知要開刀。
護士也進來講,等一下三點40分就推進去開刀。
現在開刀室要先做準備。
這時候我恢復了意識. . 突然感覺到很冷. . .
冷冷冷. . . . . 看看旁邊的時鐘,
等著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
希望能儘快到3 點40分。
真害怕小孩會有什麼事情講。
那時候醫生也過來看,
跟媽媽講,為什麼要開刀的必要。
也講.. 我陣痛30個小時,居然沒有要打無痛分挽。
可見得很能忍痛。
呃. . 那是你沒看到我後來被內診都痛得哇哇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