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照帶小朋友回去婆家。
千萬個不願意,
每次回去感覺像是殺了老娘。
公婆對於衛生習性不太好也就算了。
還東要求,西要求。
某人年紀大了不太能抱小孩。
還要硬抱也就算了。
還要讓小孩跳。
萬一不小心摔倒了,誰負責?????
搞得我對他們很感冒。
下午二點的時候 ,大姑姑打來
問我們什麼時候回去。
我想也知道,因為上上個禮拜很氣他們的做法。
所以上個禮拜我就講我不要回去。要去別的地方
剛好二姑姑來,看不到DD,
所以大姑才打來問。
有一種很煩的感覺。
回去後,大姑想要抱DD。
但因為有二、三個月,大姑都沒有遇到DD。
所以在DD的印象中,沒有此人。
結果DD看到大姑姑,就開始放聲大哭 
剛好三姑姑在旁邊,DD一轉頭看到三姑姑就笑了。
又轉頭看到大姑姑又哭了。
左轉頭-->大姑姑-->哭
右轉頭-->三姑姑-->笑
左轉頭-->大姑姑-->哭
右轉頭-->三姑姑-->笑
一直重覆著。真是笑死我們。
又哭又笑的,像黃狗灑尿。
而且他也不讓她抱。她又強硬抱。
他們家人真的很奇怪。
每次都要硬。
也不想想看,這樣子小孩很容易受到驚嚇。
結果咧 。DD還是在哭。
為什麼一定要讓小孩哭到不能自我,才讓小孩離開回媽媽手裡。
這也就是為什麼很討厭回去的原因。
總之咧 ,過了三、四個鐘頭,
小孩累了,就順口講要回去餵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