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闆自己愛跟別人說大話。
明明就沒有辦法在一定的時間內交貨。
硬逼著我去橋。還跟我生氣,生氣也沒有什麼用。
他自己就更應該要好好檢討。為什麼老是說這種大話。
上次電源供應器,是廠商業務去找別的業務調一台不要的貨出來出貨的。
也只是剩下一台而己。然後闆就以為他的面子很大。
連hp都賣他的面子,屁啦。想太多。
就連闆娘也在生氣,我為什麼不接客戶的電話。
真是奇了,我只是個採購。我沒必要去接這種電話。
明明就講了什麼時候交貨。他們自己偏偏愛要那樣子講。
我能怎麼辦。氣我也沒有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