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到住的地方,
毛怪就講那他要回家倒拉機。
所以問有沒有辦法一個人帶dd。
開開開開什麼玩笑。
平常晚上睡在娘家。
都是老娘我自己帶小孩。
把老娘我太看扁了,
你才是那個如果一個人帶小孩,
我們都要問你可以嗎,ok嗎的那個人好不好。
於是毛怪就騎機車回去。
過了半個小時. . .
母阿發現肚子不對勁. . .
想說再半個小時,毛怪就會回來了。
所以再忍忍. . . . 
忍. . . . 我忍. . . . 我再努力忍. . 
再用力忍. . .  忍了40分鐘。
有人還是沒回來。
那個時候肚子已蛟痛到不行。
如果這個時候再不進去廁所,
有可能就會ㄌㄚ、在褲底. .
那就丟臉又好笑. . .
可是這邊沒有適合小孩坐的椅子. . .
嬰兒車被毛怪帶回娘家。
那那放在床上,我也覺得不太放心。
萬一他滾滾. . 摔到下面去。
那阿母就等著被千萬人霹
不管三七二十一. . .就把dd帶去廁所,
跟著阿母一起蹲廁所 . .
剛開始還用抱的。
但後來發現,等一下要擦屁屁怎麼辦????
阿母的左手有嚴重媽媽手。
抱小孩怕抱到掉下去,那也會被千人萬人霹。
那用右手抱,不會用左手擦屁屁。
那那那正想該怎麼處理,
突然看到旁邊有個dd洗澡用的小藍盆. . . .
就把dd放在那邊。讓他坐著。
他還很開心. . . 用兩手扶著。
左右搖晃. . . 這時阿母就用迅雷不及掩耳快速擦屁屁。
這個時候dd又伸出他的魔手. . . 開始摳摳. . . .
聽到沖水聲,還會轉頭看是什麼聲音。
後來 . . . . 回到床上,
又繼續打著我的nb. . .dd繼續玩他的搖控器. .
又過了一個小時. . . 阿母肚子又來了。
某人還沒有回來,
這個倒拉機是倒到那邊去?????
我還叫他快一點回來顧dd。
沒辦法.  . 又繼續用剛才那一招。
dd,阿母真對不起你,
要讓你聞阿母的便便味。
由於沒人顧小孩,所以只能帶你去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