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 . . 當媽媽,什麼事情都要敢做。
今天一整天,一直聽到DD要嗯嗯的聲音。
但他只嗯了二聲就停了,
我想,該不會是因為大不出來會痛,
所以就不敢大了,因為他已經有五天沒大大了。
回到娘家,就跟阿媽講,
阿媽大概也是聽到我這樣子講,
就講那不然就來幫他嗯嗯看。
所以阿媽抱著DD,阿公在旁邊,
毛先生和我在DD前面,
四個人一起喊"嗯~~~~~嗯~~~~~~"
在幫DD用力大大。
但因為一直沒有大出來。
所以阿媽就講,叫我拿著棉花棒沾著凡士林去挖DD的屁屁。
". . . . 你你你要我拿這種東西去挖他屁屁。"
"對,快點。"
只好拿著去做,
"阿媽,我挖不下去。"
"厚~~~你實在是有夠笨桶"
結果就換毛先生來做,自己在旁邊看。
愈看愈不忍心,看DD哭得很傷心。
手一直塞嘴巴,拚命哭。
媽媽看得真心疼。
真想叫,這種罪不要讓這麼小去承受,
讓大人來承受,大人還有辦法。
那麼小怎麼有辦法。
一群人就幫忙他加油。
結果只挖了一點點。
dd就哭到不行。做媽媽的真的很不忍心。
因為總覺得這是媽媽自己害的。
沒讓他喝很多奶奶。也沒有讓他喝水。
才會讓他這麼難過。
好自責,也很無助。
阿媽就用棉花棒按了便便,有一點硬。
難怪dd都不敢大,因為會痛。
媽媽還是明天幫dd掛個號好了,
不然真的看不下去了。
什麼方法都用過了,
吃香蕉泥,按摩肚子什麼辦法都試過了,
但還是沒有大便。
口年的dd,口年我的小親親。
希望明天早上他的便便就會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