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不知莫名何因,就突然起來,
那時候就聽到阿公的房門打開,
已經要來叫我起床,
結果我就爭開眼睛看了一下我爸。
就講我起來,
然後等我再聽到鬧鐘響的時間,是六點半。
是毛先生的手機在鈴鈴作響。
這時候毛先生也起來,
今天要早起到長庚醫院掛號。
匆匆忙忙梳洗完畢,
就騎機車到醫院,
以前產檢的時候,總是找不到機車位。
結果想不到今天在醫院旁邊就有位子了,
沒想到,醫院還沒有開始開放掛號。
是我們走錯棟嗎,結果有一個老先生就講。
那個掛號要七點半。哦~~~~~太早來了
所以我們就去旁邊吃早餐
剛好吃完就七點半就走過去。
那個老先生就講,快要開始快去排隊了。
果不其然就看到一大堆老先生老太太在排隊。
明明我排了第三個。可是等到開始開放的時候,
那個小姐起碼問了四、五個老人。
原來那些老人全部把健保卡放在櫃檯上,
反正護士問,他就答有就好了。
問了一下DD這種情形到底該看什麼科。
掛好號,又匆匆回家,
回來就看到DD已經被挖起來了。
阿媽準備要帶他去看醫生,
真心疼他,這麼小就要受到大便之苦。
不曉得等一下醫生怎麼會去看他的屁屁。
今天要早一點回家,秀秀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