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業助接到james業務電話,
問D-LINK DES-1026G 的成本是多少,
結果業助跟業務講,才聽到原來業務他少報了價格,報錯了。
問我成本可以降多少????
回:"那種小東西,才幾千塊,那有能降多少,
了不起我能買的時候再殺個50元就要偷笑了"
聽到業助轉答的意思好像是,降50元太少了,他報太低了,
靠~~~~~~他報價從來不問價格也不問貨源就這樣子報價出去。
等到下單時,又跟我講很急,非常地急 ...
然後又說什麼等一下他回來再講,
我都下班了還要等他回來講這一件事情。
我又不是笨淡,還真的等他回來講這一件事。
唉...有本事他就直接用他的人脈去要價格好了。
不要到時候又要叫我做這一件事。煩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