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來,就被業務JAMES問:"訊X的業務有沒有將價格DOWN下來?"
我回:"我有寫MAIL跟他講規格,但他沒有回應!!!!"
"為什麼要跟他講規格咧 ,就直接跟他開價就好了"
我回:"問題是,我不可能這樣子做,
我一定要看到報價單,才有可能開價"
然後他就打給訊x的業務...
就講你怎麼不跟採購連絡.....等等之類。
最後聽到我叫採購直接開價"
然後就把電話轉給我,那個時候我真的快要火冒三丈
怎麼都聽不懂。於是我也沒講什麼。草草和廠商的業務了事。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JAMES就開始跟我說教
"沒關係,訊x他們都是跟代理商買貨,
所以價格一定不比我們漂亮"
"而且現在是他們有貨源,就不要計較那麼多"
那個時候我心裡OS想"誰計較那麼多,
要不是你一直執意要我議價,我幹嘛那麼辛苦"
但是我也沒有理他,繼續做我的事情,
其實那個時候我心裡是非常很○○XX。
到了下午,訊X的業務打電話來跟我講,
他們家庫存 其實是SCSI的,並不是SATA...
所以也沒有貨。問他,JAMES有和他卻認規格嗎??
結果答案是沒有
好~~~~那就真的是太好了,
沒對規格,也不讓我卻認規格。就直接叫我開價。
搞什麼鬼。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如期交貨。那就算了。
真是的,早上還講什麼教。自己都沒有問好,
還要講採購怎樣,真的是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