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助佳很奇怪咧  . .
明明就自己什麼都懂,
為什麼還又來問我,
客戶要買防毒軟體1台svr+5台pc,
這是要買幾u,當然是6u。
然後又過來問我到底是要賣客戶組合A還是組合B。
我當場臉都快要綠了,
這關我什麼事,我只是個採購
我怎麼知道你客戶到底要配什麼組合最好。
然後又問為什麼SVR要安裝防毒. . .
客戶不裝也是可以,關我什麼事。
為什麼一直來問我。
然後闆娘知道了,又把她叫過去教育訓練一下。
結果沒想到廠商就MSN過來講,
"ㄟ. . 為什麼你們家業助一直重復再問防毒的事情"
呃. . . .  怎麼會這樣子
唉. . . 真是有夠扯. . .
實在不曉得該講些什麼了
為什麼後來還要叫我去幫忙僑。
然後又跟廠商講,我都沒有跟她講價格。
SHIT..  明明都已經跟她講了答案。
真是夠了. . . 
然後請她把廠商報價給她的報價單,
記得MAIL給我,
居然還回,為什麼要MAIL???
我真的都快要瘋了,
算了算了,不要再跟這種瘋子計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