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新人佳跟我講要一個kvm usb 延長線. . .
每次只要問線材,根本就是我致命傷,
從來沒有仔細去研究過,
到底kvm四對一,還是二對一,
又有分什麼印表機,還是螢幕等等。
這線又要怎麼配????
實在快把我搞昏了,
所以看到佳問我這個問題。
只好打電話去問廠商五角. . .
小姐傳過來的圖檔,感覺也不像是延長線。
好像是usb 拉長,
所以應該不是業助佳要的東西。
再問她,到底是什麼東西。
她也搞不太清楚. . .
@_@. . .
於是只好問另外一個業助倉管。
她也問業助佳到底要什麼。
結果代表,這個新業助根本就不知道客戶要什麼。
沒想到,她居然去問闆娘。
闆娘就來問我,可是我根本就不懂她到底真正要什麼。
請她去問業務,業務林也懶得理她。
啊~~~~那現在是怎麼樣。
難道要老娘打去問嗎。
結果就在你推我推的狀態下。
反正老娘就是不爽打去問。
又不是我是業助,
結果後來業務就講是要”就PS/2跟USB的轉接線”
@_@。這差很多咧 。
真是夠了。還講我什麼都不懂。
對啦對啦。老娘就是什麼都不懂。
你最懂好了唄.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