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滿了十個月又八天,
依稀記得去年過完年後一個月就準備去催生,
想不到今年過年就有一個小毛頭在身邊。
快快快,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我老了,我老了,我真的老了。
不過最近這一、二個禮拜真的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平常白天上班日,在瞎晃,晃晃網站,晃晃MSN。
(毛怪:真是羨慕,薪水領還可以閒晃,好羨慕)
老娘:
晚上回家,帶小孩,
吃飯=〉手洗小孩衣服尿布=〉洗奶瓶=〉陪小孩=〉balabala...
對,沒錯,小孩的衣物從出生到現在,都是用老娘的手. . . . 下去洗 ,
(口年老娘的手年紀輕輕就粗粗. .)
偶爾dd晚上還來個全身黃金屎,然後又再洗一次澡 。
差不多十點多打發小孩睡覺,剩下一個鐘頭就換老娘的時間,
打打資料,看看要買的相機,爬爬文,玩玩遊戲,就沒了。
覺得時間都嗎不夠用。然後一晃眼dd已經十個月,
再一晃眼小孩就小學了,再一眨眼,小孩長大結婚。
(毛怪:喂~~~你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
感覺dd大得很快,總覺得明明他就還躺在床上蠕動
今天一看,他已經開始在學把戲了。
明天可能在跑給我追了,突然. . . 我不想要他長大。
我要他停留在這個時間咧 ~~~~~~~~
最近他真的很懶得爬,我看他爬的次數用十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他會利用手扶在牆壁上站起來,或者是靠大人的手、肚,
只要是他能扶的,之前會扶著走來走去。
這個他膩了,現在他站起來,手放開,站立手在那邊晃晃,像是平衡。
且他還想跨步走,可惜失敗
最高站起來不用扶的紀錄是11秒,有再進步。
照老一輩說法是,距走路的時間不遠了。
不過他的笑穴真的是全身到處都是耶,
用手去咕他的腰身,他的胯下,他都會笑到不行。
偶爾在他後面吹氣,
或者是在他耳邊、腳邊講話吹氣,他都笑到整個身體都翻身。
難不成dd你身上全部都是笑穴嗎??????
這一點和他娘很像,因為只要有人在老娘耳旁講話吹氣,
老娘的屁屁就會很癢,笑到不行,不知道為什麼?????
就連拿個什麼東西在他前面晃,他也是笑,
不曉得為什麼??????
前幾天毛怪就在dd前面,拿著綁被子的繩子,在他眼前晃動,
結果dd就笑得亂七八糟。



拍攝地點:住的房子
拍攝角色:毛怪和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