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日,阿公講,今天天氣還不錯。
沒什麼下雨,只是天氣陰陰的,
所以就想說,那就全家一起出遊去。
那到底去那裡咧 ????
去烏來好了。
於是阿公去開車,
阿媽準備著DD的衣物,
老娘則是揹著DD去7-11等阿公開車。
還有一個阿公的朋友和他的女兒、孫女一起去。
一路上就聽到那個女生嘰嘰喳喳,
搞得我非常累,
因為很討厭一路上一直在誇她到底那裡好。
真的是……
我們首先來到福山,
那裡有一個瀑布。
還蠻清徹的水,
而且水流很急,很冰。
那個時候dd剛好起來,
所以就帶著他去那邊看,
想不到他真的很膽小,
不敢往下看,一直在看別的地方。




好恐怕哦,水都噴到我這邊來了。
我不要我不要。



DD,你看,水水哦,你要不要下去游游。
(p.s 這一張,dd 的眼睛不是看下來,是直視。叫他看下面一直不看。還在那邊該。)




好啦好啦,不要逼你看。來,跟阿公合照一張。



結果. . . 毛怪拍到的連拍是,dd在打噴涕。-_-. . . 
dd:沒事一直叫我往下看,我就是害怕,怕水,結果,好了吧。我打哈啾了

後來我們上了車,離開那個地方,
往更裡面進去,
一直開一直開,不曉得開到那邊去,
反正是順著沿路開進去,
就看到有一個類似原住民的社區。
那邊人很少,風大,
但有看到一條河,
所以我們又下車來看看。





dd一臉無辜的表情。
dd:我在睡夢中,你們一到目的,又把我挖下來。我當然不情願。


一臉迷糊. . . 心想這到底是在那裡。
dd:剛睡醒,當然一臉迷狀。



來來來. . . . . 爸爸在拍我耶。






dd後來很清醒的時候,阿媽就帶dd坐在石頭旁邊,
把dd的一隻手往溪裡面撈. . . 
因為溪是冰冰的,dd的手剛進去,
還縮了一下,後來大概是習慣. . 
就開始在那邊撈水。
在那邊停留了二十分鐘,
由於不能再進去,太晚了。
所以就往回程的路上。
也由於dd起來很久,還沒有喝奶。
所以就在路邊停了一陣子,餵他喝奶。
才發現,他長了小白第一、二顆。
那一天晚上,dd 是一覺到天亮。
可能. . . . 實在是玩太累了。
一上路就睡覺,一到目的被挖,
根本沒有睡多少。
所以晚上才特別累。
這也是dd第一次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