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月的小孩能做什麼。
大概都只是爬一爬,玩一玩,
可以坐. . . 講話也只能一一啊啊。
結果毛先生晚上跟我講. . .
他每次回去,王媽媽都會問他,dd會不會叫爸爸了
. . . 叫爸爸. . . . 最好是會叫. . .
要是會叫,我真的去申請金氏紀錄,
什麼嗎,都把小孩來當偃苗助長。
老娘很討厭他們家講的什麼事,
如果又是關於dd的成長過程,
雖然我知道王媽媽生了五個小孩,有經驗。
但. . .. 並不是一概偏全. . . .
當初餵母乳,一直不希望我餵,
希望能喝牛奶。
講沒營養,可是老娘就真的餵給你們看。
還不是養得白白胖胖。
如果小孩的姑姑們又講了什麼,
他們家小孩幾個月怎樣怎樣,
是又怎樣,又不是每個小孩都是固定的。
也有小孩四個月會長牙,八個月會站等等。
難不成一定要dd跟這些小孩子一樣。
老娘真的很累,很煩。
請不要每次都來跟我講怎樣怎樣。
我真的聽得很煩. . . 煩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dd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